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土建学院分论坛】工程力学系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3 | 所属部门:

 

(通讯员尹颢)7月7日下午,“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分论坛在力学楼工程力学系会议室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工科力学系列课程建设与发展”,工程力学系各力学核心课程组的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论坛。

本次分论坛老师们在一流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探讨。探讨主题包括:(1)在新工科大背景下工科实验班力学基础课程的建设与改革;(2)参照通识课程的力学科普教学和力学一般通识课的建设计划;(3)力学专业系列课程的知识体系更新与衔接;(4)线上线下学习模式的分享与讨论;(5)实习实践课程的发展与传承。

研讨会上,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校教学业绩奖获得者、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负责人,工程力学系尹颢老师和大家分享了理论力学公共基础课的混合式教学改革成果和经验。通过分享理论力学课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和参赛经验,鼓励各课程组骨干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改革项目、积极参与教学竞赛、深化教学改革工作,为新形势下的力学系列课程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