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计算机学院分论坛】论坛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7 | 所属部门:

 

(通讯员杨光亚)为积极推动计算机学院“教与学的革命”分论坛活动,探索课程开发与教学、课外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拔尖创新人才。2021年4月24日,由计算机学院与华为公司联合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在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正式举行。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传河、党委副书记吴红波、副院长刘树波、华为湖北省副总经理刘湘清、华为湖北省华为云业务总经理张斌等出席了会议。计算机学院桂浩副教授解读云原生软件体系架构,华为云高级架构师易帆讲解华为云EI全栈AI解决方案,并指导学生现场操作。近两百名开发者和莘莘学子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这场以“每一个开发者都了不起”为主题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点击查看高清原图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