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 所属部门:

 

 

 

(通讯员王晨曦)2021年1月14日下午,本科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学敏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视频,跟着总书记一起感受大国重器魅力,感受以更大气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决心。

接着,陈学敏做了2020年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报告。她从疫情防控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与责任、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检视问题,查摆不足,并明确提出2021年度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发言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并努力以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担当意识,更积极主动地谋划工作;应时刻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在民主评议环节,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计票、监票环节,第一党支部7位党员获得优秀,其他党员为合格。

最后,周叶中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并为党支部发展提出建议。他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制度,真正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遵守好、落实好党内法规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自我革命,把党性锻炼作为终身课题,不断提升完善自己;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把“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这张名片擦得更亮。(摄影:傅裕,审稿:陈学敏、冷俊)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