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生院院长张绍东教授一行调研指导印刷包装系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 所属部门:

 

 

(通讯员周丽园)1月5日上午,本科生院院长张绍东教授,本科生院副院长、质量管理处处长姜昕来印刷与包装系调研指导。全体系党政领导、研究室负责人和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座谈。系党委书记左军主持座谈会。

78f792f5609ab61c26c7f2366fb42f6

系主任吴伟介绍了印刷与包装系本科专业建设现状和发展思考。系副主任李治江、系教授委员会主任黎厚斌、系副主任沈爱国先后汇报,介绍印刷与包装系近期在校内外开展的调研工作体会及专业发展思路。印刷工程研究室和包装工程研究室负责人、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发言中,交流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思考。

e53d55d151d2e6469e77fffa5289758

张绍东院长充分肯定印刷与包装系人才培养工作特色和成绩,阐述了学校加强本科专业建设的工作理念、目标要求和优化举措,介绍了申报论证新专业和新工科建设的基本原则、标准体系和工作流程。座谈中,他和印刷与包装系与会人员亲切互动,悉心回答予以指导。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