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教与学革命”珞珈论坛动机学院分论坛】学院专题报告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3 | 所属部门:

 

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积极营造全院师生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示我院青年教师风采,促进教学工作交流,改进课堂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4日,我院在工学部4教举办“教与学革命”珞珈论坛动机分论坛专题报告会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邀请青教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杜莉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学院27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郭新立、副书记汪思明莅临现场指导,报告会由教学副院长肖晓晖主持。

杜莉老师旁征博引,从教学内容实不实、教学设计巧不巧、教学理念新不新、教学呈现美不美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课堂教学,同时针对教学竞赛在实战技巧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对青年教师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此次竞赛分为2组进行,现场井然有序,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竞逐,最终郭朝、胡平、黄志锋、徐飞四位老师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工学部复赛。

本次青教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促进了我院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