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二)大赛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 所属部门: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二)大赛评比》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对接一流课程“双万计划”,深入推进联盟课程的共建共享,探索省内“金课”建设,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简称“楚课联盟”)定于20195-12月期间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为举办好本次大赛,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发布了《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二)大赛评比》。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要求。各有关单位须仔细研读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申报。

    2.参赛资格。次参赛对象为全校在职教师,不受讲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限制,教师开课需基于武汉大学珞珈在线平台进行。每位参赛教师只可报名一门课程,可基于参赛课程建立多个班级,评比时以得分最高的一个班级为参评对象。
    3.
参赛流程。全校各有关单位推荐到学校后,学校通过武汉大学珞珈在线平台提取的参赛教师的课程原始数据及专家组评审结果,向省教育厅择优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决赛。

    4.参赛报名。《湖北高校课程共享“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报名回执表》纸质版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及盖学院公章交至本科生院南21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573572458@qq.com

    5.截止时间。申报截止时间为111日下午5点,逾期视作放弃。

    联系人:邱超;联系电话:68754570

    


    附件1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二)大赛评比

附件2:湖北高校课程共享“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报名回执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9628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