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和奖励武汉大学2018年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2 | 所属部门:

武大本函〔2018〕163号


关于表彰和奖励武汉大学

2018年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有关单位:

为强化教师教学研究意识,提高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全面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学校依照《关于申报2018年度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武大本函〔2018〕141号)文件精神,组织了2018年度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工作。

经评审,共有262篇论文获奖,其中李建中的《通识课的意义:文化“成”人》等7篇论文获特等奖;苏德超的《哲学无用论为什么是错的?》等59篇论文获一等奖;刘毅的《人格心理学实践教学体系的建构》等62篇论文获二等奖; 陈聪的《二语习得研究与教学之间的桥梁—评<课堂二语习得导论>》等134篇论文获三等奖。

现予以公布并给予表彰和奖励,各获奖等级的奖金根据学校当年单列奖励数额具体确定,同时,鼓励各学院(系)及有关单位给予配套奖励。


附件:2018年度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一览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9年1月2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