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武汉大学2022年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 所属部门:

关于推荐评选武汉大学2022年度

“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的通知

武大本函[2022]41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武汉大学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武大字〔20162号)和《武汉大学关于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评价与绩效激励的实施意见》(武大本字〔2016123号)精神,进一步调动教师投入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打造世界一流的本科教育,根据《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评选办法》(武大教字〔200959 号),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各学院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均可申报,申报条件如下:

(一)热爱本科教学,品德高尚,无私奉献,治学严谨,教书育人,在师生中形成良好口碑,赢得高度赞誉。

(二)长期在本科教学第一线工作,近3年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工作勤恳,工作量饱满,教学效果好,得到学生和同行好评。

(三)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形成具有特色的教学理念,积极探索和运用新的教学方法、评价方法和教学手段,激发学生兴趣,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

(四)关心学生成长,注重对学生学习指导,指导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五)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改革、课程教材建设等某一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六)教学团队应结构合理,团结协作,积极开展集体教学研究活动,在推动教学建设与改革、创新教学模式、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卓有成效。

(七)必须有典型事例或充分的佐证材料。

二、申报和评选程序

申报方式包括学院推荐和校长提名,学院最多可推荐1名教师和1个教学团队。

请各学院于2022422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送至本科生院质量管理处(本科生院南21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47523096@qq.com。申报材料需包含基本情况、主要事迹、重要贡献与成就,以及相应的证明和支撑材料。申报材料应简明扼要、实事求是。

学校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获奖个人和团队。

联系人:李园园;联系电话:68754570

三、奖励办法

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按年度评选,本年度将评选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个人不超过5名、团队不超过1个,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特此通知

 

附件:1.武汉大学2022年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推荐表(个人)

2.武汉大学2022年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推荐表(团队)

3.武汉大学2022年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推荐情况汇总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331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