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经费自筹类)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2 | 所属部门: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专业内涵水平,切实加强以专业建设为龙头,统筹开展相关建设和研究工作,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经费自筹类)立项确认工作。

经学校审核,确定90项为2022年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经费自筹类),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对于本次获批的经费自筹类项目,由所在单位给予经费支持,学校不再单独提供经费资助。希望各有关单位做好项目建设与管理,加强项目指导,切实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经费自筹类)名单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32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