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20年立项示范课堂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 所属部门: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20年立项示范课堂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对示范课堂建设项目的管理,促进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切实做好示范课堂建设工作,学校组织专家对2020年立项的示范课堂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共有15项,经所在单位初评、学校专家组复评,15项示范课堂建设项目全部通过了中期检查。

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保障项目顺利进展。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2020年立项示范课堂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一览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年10月9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