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课程思政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 所属部门:

各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示范学院:

为全面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深入推动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示范学院(以下简称“示范学院”)的建设,全面推动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开展我校示范学院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提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对象及内容

此次提交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对象为6个示范学院,包括:哲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测绘学院、第二临床学院。

提交内容为现有工作总结(20213月至20219月底)和2021-2022学年度工作计划。

   二、提交要求

1.工作总结要系统梳理建设理念、建设举措、建设成效、 特色亮点等,要有数字、有案例。

2.工作计划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明确下一步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提出重点举措和预期成效等。

3.各示范学院要着力推动研究解决院系、教师在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形成成果、形成特色、形成经验,并在全校推广。

三、提交安排

请各示范学院于20211015日之前将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73572458@qq.com,纸质版(一式一份,示范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提交到本科生院南楼215办公室。

联系人:邱超;联系电话:68752927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923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