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 所属部门: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武大本函〔202122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申报立项工作。

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核,遴选出2021年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对于立项建设的项目,学校给予专项经费支持。希望各有关单位做好项目建设规划,加强项目管理和指导,切实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学校支持各院(系)以专业建设为龙头,统筹开展专业建设工作。本次申报未立项的项目,若院(系)有相关支持政策,可通过院(系)支持等方式开展建设工作,学校将于明年统一开展项目认定,通过认定的项目可立项为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学校将给予后期经费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名单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年4月2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