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湖北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 所属部门:

武大本函〔202151


关于申报2021年湖北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全省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创新组织形式,引导全省普通高校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2021年湖北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各有关单位须仔细研读指南,严格按照指南关于组织机制、队伍建设、教学规范、教学改革等方面要求,认真填报《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

2.申报范围。全校符合指南要求的基层教学组织均可申报,各教学单位通过评审等形式择优推荐不超过1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承担公共基础课教学的单位,可另推荐不超过1个公共基础课基层教学组织。

3.申报流程。全校各教学单位严格审核,推荐到学校后,学校通过专家组评审,向省教育厅择优推荐4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参加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遴选。对申报省级但未获批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为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4.申报材料。1)《2021年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材料提交 Excel表格;(2)《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含支撑证明材料)纸质版1份,电子版材料须同时提交Word版和PDF版。申报材料纸质版盖单位公章后交至本科生院南21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y.gao@whu.edu.cn

5.申报时间。申报截止时间为420日下午1730,逾期申报的视作放弃申报。

联系人:高杨、詹存博;联系电话:6875455968755779

 

附件:

    1.2021年湖北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指南

    2.2021年湖北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

    3.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330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