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武汉大学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8 | 所属部门:

关于对武汉大学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

进行验收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系):

为了加强对我校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的管理,根据学校统一要求,现启动对这类项目的验收工作。

一、验收目的

了解武汉大学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建设情况,总结项目建设中的经验不断提高项目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验收对象

没有通过验收的2015年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及2018年立项的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共21项(名单见附件1

三、验收安排

1.教师按要求填写武汉大学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验收申请表(附件2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

2.学院(系)须对参与验收的项目进行初评以学院(系)为单位提交申请表及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并将纸质版(须教学院长签字、盖教学单位公章)由所在单位汇总后交至本科生院南215办公室。

3.各学院(系)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8日,若超过规定时间未提交材料则项目取消立项。

4.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

四、验收结果

1.评审结果将发文公布。通过验收的项目将划拨后期建设经费;未通过验收的项目或未按规定时间提交验收材料的项目则取消立项,取消立项的项目将停止经费使用。

2.项目验收通过率直接影响学院(系)下次申报学校教改项目的指标,并影响所在学院(系)本科教学状态评估成绩以及年终教学业绩奖励。

联系人:常越;联系电话:68755790;办公地点:本科生院南215办公室;邮箱:2523986833@qq.com。

附件1:武汉大学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验收名单

附件2:武汉大学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验收申请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118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