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第四批 “武大通识3.0”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3 | 所属部门:

关于公布第

“武大通识3.0”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申报第“武大通识3.0”核心通识课和一般通识课的通知》(武大本函〔202070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第“武大通识3.0”课程申报遴选工作。

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核,专家评审,现决定建设9门核心通识课程、27门一般通识课程。课程名单详见附件。附件中以*号标注的课程同时纳入创新创业课程管理。

对于立项建设的项目,学校与项目负责人签订合同,给予专项经费支持。项目建设周期为三年,建设经费按年度划拨。项目建设期内,需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各项工作,学校按年度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课程划拨经费继续支持建设,未通过考核的课程取消课程立项并停止经费划拨。

学校计划按批次逐步建设2门基础通识课、60门核心通识课和600门一般通识课,本次未入选的课程仍可修改申报材料参与后期的项目申报工作。通过本次评审的课程将列入2018版培养方案,可面向2018级及以后的学生开设;未列入2018版培养方案的课程仍需面向2017级及以前的学生开设。希望各有关单位做好项目建设规划,加强项目管理和指导,切实完成项目建设。


附件:核心通识课程及一般通识课程名单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112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