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结果和办理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 | 所属部门:

各学院(系):

   在各学院(系)的全力支持与合作下,2019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已进入尾声。本科生院、学院(系)、相关职能部门将合力为转专业学生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具体办理程序为:

   一、转专业学生在本通知的附件中查看获准转专业学生名单,已批准的学生于本学期第四周开始进入新专业学习。

   二、转专业学生的学籍异动通知单将由本科生院教务处统一送到以下各相关部门:招生处、财务部、后勤保障部、保卫部、校医院、图书馆和一卡通办公室。

   三、学院(系)教学秘书在本科生院教务处领取转专业学生的学籍异动通知单存档,帮助学生办理学籍信息变更手续,指导学生选课、转换学分、调换学籍卡、办理学生证等。

   四、选课:转专业学生在3月8-15日规定时间内,按新转入的专业重新选课,并撤掉原所选专业课课程。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网址:http://uc.whu.edu.cn/info/1039/6784.htm)。

   五、调换学籍卡:学院(系)告知学生先到转出学院(系)领取学籍卡(一式二份),再将学籍卡送至转入学院(系),由转入学院(系)教学秘书在“学籍异动记录”一栏中注明转专业时间和内容。

   六、学生证办理:学生将原学生证和一张一寸照片交转入学院(系),学院(系)收齐后到学籍管理办公室办理新的学生证。学院(系)内转专业的学生原则上不换学生证。

   七、学分转换:转专业学生原专业的必修课学分要求不低于转入专业相同相近课程的,可以认定已获得的成绩和学分,否则应予以补修;原专业所修的其他课程学分转为新专业的选修课学分。课程转化由学生转入学院(系)负责。

   八、调换宿舍:由于房源紧张,转专业学生调换宿舍按照由远及近的原则,优先满足跨学部转专业的学生。通过:武关注微信公众号:whussfw(武汉大学学生宿舍服务)申请换宿,申请前请确认院系信息是否更改为新学院。

后保部总务办地址: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网球场)背后后勤保障部办公楼311室。




附件:2019年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获准转专业学生名单


本科生院

20193月7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