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2 | 所属部门:

各相关院系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第十二届大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全国决赛将于20198月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高校的数百支队伍参赛。

为鼓励我校广大本科生积极参赛,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我校将举办校内选拔赛,选拔赛将面向武汉大学全校全日制本科生,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动力与机械学院选修了《节能减排科技实践》课程的同学必须参加比赛并提交参赛作品。

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jienengjianpai.org/)。

依据大赛组委会的工作安排,现将本次大赛安排通知如下:

1、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9115日前将参赛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一。

报名地点:工学部网球场对面水力机械过渡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二楼曾洪涛老师办公室。

报名邮箱:kaixuan@whu.edu.cn

报名联系人:史凯旋13476049138,曾洪涛13986082360

2、参赛条件

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每支参赛队最多不超过7名学生组成,提倡参赛学生跨年级、跨专业组队。

3、大赛安排

2019115日前,拟参赛队伍填写校内预赛报名表,报名表格式及要求见附件一。

2019320日,前提交参赛作品申报书,申报书格式及要求见附件二至附件五。

20195月中旬,校内预赛初评(评审日期另行通知),选拔确定参加全国大赛的15团队。

20195月底,向全国大赛举办单位寄送最后作品。


附件一: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武汉大学预赛报名表

附件二:科技类报告格式

附件三:科技类申报书

附件四:社会实践类报告格式

附件五:社会实践类申报书


武汉大学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委会

201912日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