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规范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 所属部门:

关于规范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落实好《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培养管理办法》武大本函2018145〕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就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一、各学院需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制定本学院专业分流细则,并报本科生院审核,审核通过后上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一周;

二、公示结束后,各学院按照专业分流细则开展专业分流相关工作,并将专业分流学生名单上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一周。公示无异议后,将专业分流名单报送本科生院。

三、各学院专业分流工作结束后,需报告专业分流相关工作情况,内容包括:

(一)专业分流中是否严格按照细则进行分流;是否存在没有按照细则分流的情况,如有,需说明原因;

(二)专业分流名单是否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并通过;

(三)专业分流过程中的学生申诉情况;

四、本科生院对学院专业分流名单和报告审核无误后,将为专业分流后的学生集中办理学籍信息变更手续。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 6 月 14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