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防疫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 所属部门: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将于611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安全平稳顺利,现将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做好考前健康状况监测。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2022年上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其中,《2022年上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需在入场时提交给考点指定工作人员。考生应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因身体原因未接种者应提供不宜接种证明。不在省内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4天回到省内,并减少聚集和跨地区流动。监测期间,如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所在学院。考生还须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防疫政策变化,自觉遵守当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学校将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还需持考点所在地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带※号的人员,在核酸检测“落地查”的基础上,第3天再做1次核酸检测。未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允许进入考点。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要按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后方可参加考试。

在考前14天内和考试期间考生应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3.考试当天,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入场前,考生如感觉身体状况异常,须主动报告,学校将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4.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自觉接受身份信息核验、体温测量、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色状态)和查看核酸检测证明(按武汉市及武汉大学疫情防疫指挥部要求进行扩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程序,健康码为灰码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体温低于37.3℃且健康、行程证明符合考点规定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对于两次测量体温不合格或健康和行程证明不符合规定的,学校将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须在隔离考场完成考试。

5.考生进入考场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下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进入考场后,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在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6.考试结束后,考生须佩戴口罩,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疏散,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严禁聚集和逗留。

7.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本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8.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感谢广大考生理解和支持,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