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 所属部门:

关于组织参加第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的通知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连续三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内容有人工智能+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

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我校于2020年开始参加这项赛事,已连续两年取得优秀成绩。

目前,2022年第十届大赛已全面启动。为了充分发挥竞赛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落实武汉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工作安排,更好地做好大赛预选工作,现将2022年我校组织参加“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武汉大学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含博士生)

二、赛制组织;

大赛按照校级赛、省级赛(区域赛)和全国赛三级赛制组织。

武汉大学校级赛由城市设计学院组织,按照以下办法实施(通过校级赛评选方可进入省级赛):

1. 上传作品:即日起至610日,参赛学生按照大赛官网流程,提交上传作品。

2. 校级赛选拔:610-13日,组织专家进行校级评审,确定学校选送省级赛作品。

3. 集中指导:为提高参赛选手成绩,组织指导教师团队对选送省级赛作品进行集中指导。

4. 最终作品上传:截止至620日(以大赛官网通知为准)

详细竞赛办法参见大赛官网。

三、参赛办法:

大赛官网:http://ncda.org.cn/#ncda

参赛流程:http://www.ncda.org.cn/dsjs/flow/

赛事内容:http://www.ncda.org.cn/dsjs/dsnr/

作品上传提交流程:http://www.ncda.org.cn/dsjs/tjgg/

参赛IDA80980

注意:我校参赛学生须在610日之前提交,参加校级赛选拔。

四、联系方式:

请所有参赛学生加入“2022数艺赛NCDA集训(武大学生)”QQ群:1129619937

(加群时请注明学院-学号-姓名-电话)

联系人:吕欢欢 联系电话:15072322431 QQ号:469160169


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

2022413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