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基础课成绩分析结果查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6 | 所属部门: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基础课
成绩分析结果查看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深入落实“以学生为本”,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武汉大学公共基础课成绩分析系统于2021819日正式上线。该系统是一款围绕学生、教师和课程三大主题的新系统,主要针对公共基础课程,从提高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出发,通过考试卷面成绩与题型知识点获取分析数据,帮助学生分析和掌握公共基础课课程的知识点。既有实际型的情况分析,又有建议型的诊断性分析,是使学生、教师、学院、学校教学管理部门都能受益的多维度成绩分析系统。目前已完成三个学期的公共基础课成绩分析,共惠及36个教学单位、74门次课程,40000余人次。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在前期成绩分析的基础上,增加了公共政治及公共计算机教学的成绩多维度统计分析。日前,公共物理、公共数学、公共英语成绩统计分析结果已开通查看。登录路径为,从学校统一身份验证进入信息门户或智慧珞珈,找到“公共基础课成绩分析”应用,点击进入即可查看,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联系电话:6875480268753842

请大家踊跃使用公共基础课成绩分析系统,帮助自己对学业进行更全面的了解,获得更专业更细致的学业指导。


                                                      本科生院

                                                        2022225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