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暨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3 | 所属部门: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武大本函〔2021124号)文件工作安排,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暨立项资助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1.2022年度预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1

2.自主开展科研训练,并跟上阶段进展的项目。

二、中期检查材料

1.中期报告。梳理20219月以来的项目进展情况,包括项目研究的现状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阶段结果与分析讨论等。中期报告模板可在系统首页“下载专区”下载。

2.进展记录。20219月以来,开展文献阅读、参加学术研讨、研究方法(技术)学习、综述撰写、调研实践等情况。

3.其他体现项目进展的材料。创业实践项目需提供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企业管理章程、财务报表等相关支撑材料。

特别提醒:自主开展科研训练的项目团队,须先在系统中补充提交“项目申报书”,再提交以上中期检查材料。

三、流程安排

大创项目各环节管理在“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中进行(网址:http://210.42.121.231/cxxl/),中期检查操作流程见附件2。中期检查(立项资助)工作安排如下:

1.20221-2月,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负责。

2.20222月下旬,指导教师完成中期材料审核,并填写审核结论。

3.202238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项目评审、排序、公示,并提交公示结果。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三类项目打通排序。审核要点可参考附件3。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及签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10247442@qq.com

4.20223月中旬,学校根据各学院项目排序,结合各学院近3年的立项、结题、成果情况及2022年度项目申报情况,确定项目级别和资助金额。

四、其他

联系人:本科生院教务处罗老师,68752857

特此通知


附件:1.武汉大学2022年度预立项大创项目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中期检查操作流程

3.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审核要点

4.武汉大学2022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122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