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预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3 | 所属部门: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预案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保证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及时应对疫情突发,请各学院和开课单位提前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预案,具体要求如下:

1.为了加强线上教学工作的联系与沟通,各学院和开课单位成立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管理与条件保障,明确岗位责任、工作流程、工作标准,落实具体责任人。

2.依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开展教学活动,维护正常作息时间。授课教师在寒假期间,结合珞珈在线等网络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学习资源和其他教学辅助资料,提前准备好线上教学所需的教学资源。授课教师可登录珞珈在线平台对课程进行激活,激活后选择新建或复制,如之前已有建设好的课程,教师可直接选择复制,课程内容将完整复制到本学期课程内(具体操作见附件1)。

3.授课教师于开学前建好微信和QQ群,并在珞珈在线平台“虚拟教室”内按所示课表明确每门课程在线授课地址,如珞珈在线、爱课程网站链接或QQ群、微信群号等。

4.各学院教学秘书协助做好授课教师和学生的协调沟通工作,于开学前将开课信息及时通知学生,指导学生登录珞珈在线平台的虚拟教室(PC端)和学习通虚拟教室(手机端)(具体操作见附件2),了解授课教师的授课方式、平台地址,加入授课教师的课程QQ群、微信群等。

5.各学院和开课单位要提前谋划,尽早落实师生教材和教辅资料,确保能及时到位。

6.各级教学管理部门应加强督导、巡查和帮助,及时予以指导,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具体操作见附件3)。


                                                本科生院

                                                  2022120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