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1 | 所属部门:

关于对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项目

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的通知》(武大本函〔202023号)有关要求,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建设周期已完成,现启动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20年立项建设的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均须参加结题验收,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形式

采取结题报告评价和项目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结题验收。

1. 结题报告。各项目负责人提交《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总结项目建设成效。原则上,项目组应在建设周期内至少完成1轮教学实践。

2.学校组织项目结题交流暨产学协同育人研讨会。

三、结题验收结果

结题验收结果分为通过、不通过和延期结题。对于不能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的,项目负责人应提交项目延期或终止报告(附件3)。

四、时间安排

1.请于2022223日前将结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yxyb@whu.edu.cn纸质版经学院审核、签章后提交至本科生院南211室。

2.结题交流会拟定于3月上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他说明

1.请各项目负责人或(和)团队成员及时加入“武大创新创业教育”QQ群(群号:546723649),群内称呼修改为“武大2020协同项目-学院-姓名”。

2.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7-68756866QQ3248912297



    附件:1.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结题验收信息表

    2.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结题报告

    3.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延期(终止)报告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111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