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创新学分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1 | 所属部门:

关于开展2022年创新学分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鼓励和促进本科生个性化发展和创新发展,根据《武汉大学创新学分认定办法》(武大本字〔2019〕29号)(以下简称“认定办法”,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创新学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二、申报条件

在本科阶段完成的、且未申报过创新学分的创新实践成果,成果形式和要求须符合认定办法相关规定。

三、申报、评审流程

创新学分的申报、评审均在教务系统的 “创新学分申报”模块中完成,操作指南见附件2。

1.学生申报。2月28日前,学生在系统中完成填报。填报材料时,须提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学术论文等佐证材料的扫描件,作为专家评审的重要依据。其中,学科竞赛类成果须从创新成果库中检索选择,具体见操作指南。

2.有关单位评审。3月13日前,各有关单位完成评审、结果提交工作。实行归口评审,各学院负责组织学术成果类、科研成果类、发明创造类、学科竞赛类等类别成果的评审,必要时可组织答辩审查;本科生院负责组织有关单位对创业类、文艺体育类、社会实践及其他类别成果进行评审。学校立项的学科竞赛项目已在系统中给出了建议分值,供学院参考。

3.学校公示。学校对评审结果进行复审、公示、发文。

四、有关说明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创新学分申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完成评审。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本科生院教务处余老师,电话:68755986。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年1月11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