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辅修课程学习类型转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 所属部门:

各学院(系):

根据《武汉大学完善本科生主辅修专业制的实施办法》(武大教字﹝20125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学生成绩管理,优化教学资源分配,现就辅修课程学习类型转换通知如下:

1、若学生所修学分不足25个学分(或辅修专业证书要求学分),确因困难无法继续修读辅修课程者,可申请退出辅修学习。学生本人向辅修专业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由辅修专业所在学院(系)进行课程转换,已修读的全部课程转为主修,学生不得选择部分课程进行转换。

转换后的课程记入成绩档案,参与总学分和GPA计算,原则上不冲抵主修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是否为跨学院课程由学生所在学院(系)认定。

2、若学生所修学分超过25个学分(或辅修专业证书要求学分),学生不得退出辅修学习,不得选择部分课程转换为选修课。

本通知自924日起正式实施。

本科生院  

2021924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