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 所属部门:

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武大本函[2021]152号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08/tongzhi/202108/t20210827_554722.html,武汉大学共有27个项目获批立项(附件1)。现将立项项目的管理事宜说明如下。

一、教育部文件精神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管理工作遵照《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 20201号,附件2)执行。请项目所在学院和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项目所在学院应给予必要的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负责人应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完成与企业约定的项目建设任务,项目执行中出现的重大事项应及时向学院、学校及企业报告。

二、校内管理

本科生院为该项目的校内统筹管理单位,校内管理工作流程如下:

1.项目经费申领。项目经费到账后,申请经费入账请填写经费申领及开具发票信息表(附件3),本科生院将分批办理经费划拨。该项目的经费性质为教育教学改革经费,经费使用应符合有关财务管理规定。

2.项目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任务后,应及时提出结题申请。结题申请报告(附件4)等结项材料须经学院、本科生院审批后,再提交给合作企业验收。教育部将适时公布通过结题验收的名单,本科生院将在校内组织成果交流。

3.工作联系。请项目负责人加入工作交流群武大创新创业教育QQ群号: 546723649),后续有关通知将通过工作群发布。校内联系人:刘老师,027-68755986

此通知。


附件: 1.武汉大学2021年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2.《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

     3.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经费申领及开具发票信息表

           4.结题申请报告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922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