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武汉大学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 所属部门:

武汉大学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97号)精神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报名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2110号)文件要求,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将分别于1218日和112021日举行,其中笔试于1218日上午开考英语四级,下午开考英语六级;口试于1120日开考英语四级,1121日开考英语六级。现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语四六级考试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按照省考试院文件要求,报名对象仅限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和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在校生。报考CET4须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报考CET6须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在425分(含)以上。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我校参加四六级考试学生报名资格如下:

四级考试报名资格:1819级所有本科在校生;20级所有英语快班本科生,普通班学生一年级第二学期英语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

六级考试报名资格: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425)的所有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在校生。

特别提示:

1、本次考试我校开设口语考点,请同学们踊跃报名;

2、已经两次获得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成绩的,不得再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3、本次考试无故缺考者,将在下次考试时限制报考一次。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请向学院提供证明材料。

二、报名须知

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四级考试仍延用新的网上报名系统,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同时完成报名及缴费。

1、报名类别:

笔试: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口试: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2、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219249:00101217:00报名缴费必须在此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无补报;报名成功后24小时内必须完成缴费,否则系统自动删除报名未缴费信息)

3、报名费用:

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每人每次30元;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每人每次50元。

4、准考证打印时间:

口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1111509:00

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112109:00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网报前须认真详读《报名考生操作指南》和网报系统附带的《考试报名流程》,并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工作。

(2)一旦缴费成功,所有报考信息均无法更改。考生在报名缴费前务必认真核实,后续不再有信息核对或修改机会。

(3)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语种级别。

(4)网报时,建议考生用google、火狐或者360浏览器。

报名缴费过程中一旦遇到系统问题,请及时联系系统维护人员,联系电话:010-62987880

(5)报名过程中一旦发现个人基本信息有误(如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等有误,或者照片缺失等),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学秘书,并将情况反馈至本科生院教务处。

(6)各院系不得接受非本院系学生报名,跨院系报名考试成绩无效。本校学生一律不得在校外报考。报名结束后,一律不接受补报、替报或更改考生姓名。

(7)学生考试时务必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

以上通知,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个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尤其是应届毕业生。超过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学校不再受理补报工作。


本科生院

2021917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