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共基础课成绩分析系统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 | 所属部门:

各位同学:

为深入落实“以学生为本”,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武汉大学公共基础课成绩分析系统已于819日正式上线。

武汉大学公共基础课成绩分析系统是一款围绕学生、教师和课程三大主题的新系统,主要针对公共基础课程,从提高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出发,通过考试卷面成绩与题型知识点获取分析数据,帮助学生分析和掌握公共基础课课程的知识点。既有实际型的情况分析,又有建议型的诊断性分析,是使学生、教师、学院、学校教学管理部门都能受益的多维度系统。

希望能够通过系统的上线及使用,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更专业更细致的学业指导。

请大家踊跃使用公共基础课成绩分析系统,提出宝贵意见并反馈给我们。联系电话:68754802

附件:公共基础课成绩分析系统学生操作手册


本科生院  

202198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