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室借用规范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 所属部门:

 

各有关单位:

为合理配置公共教室资源,规范教室借用流程,确保教室使用符合意识形态方面的相关要求,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服务到位,现就教室借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学校教室资源由本科生院统一调度,任何教学计划外使用教室,必须严格执行教室借用手续。教室借用仅限于开展教学、学生社团等非盈利活动。

各借用单位负责对教室使用需求、意识形态等进行审核把关,认真做好借用记录,以便备查。

二、借用流程

(一)教学活动

主要包括调课、考试等与教学相关的活动。各教学单位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提交教室借用申请,本科生院负责线上审批借用。

(二)非教学活动

1.学院党团活动,由活动负责人向学院(系)提交申请,院系审批后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提交教室借用申请,本科生院根据实际教室资源统筹借用。

2.校级社团活动,由社团负责人向校团委提交纸版《武汉大学教室借用申请表》(见附件),校团委审批后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提交借用申请(填写校团委联系人与社团负责人的姓名和电话),本科生院审核教室借用申请表后,根据实际教室资源统筹借用。

3.校级就业招聘活动,由借用人向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提交教室借用申请表,就业中心审批后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提交借用申请(填写就业中心联系人与借用人的姓名和电话),本科生院审核教室借用申请表后,根据实际教室资源统筹借用。

4.其他事项,由借用人向相关职能部门提交纸版《武汉大学教室借用申请表》,经职能部门审核后,由本科生院根据实际教室资源统筹借用。

三、使用流程

借用单位在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教室使用通知单,借用单位备案人签字,加盖借用人所在单位行政或者党委公章后,将教室使用通知单送至相应教学楼物业管理部门。

四、注意事项

教学活动提前1天办理借用手续,非教学活动借用每周二下午、周四下午办理。借用单位教室实际使用和申请要求务必一致,不得随意重复提交借用。

教室借用申请的备案人签字须书写规范,字迹清晰可认。各单位备案人若有变动须向本科生院报备,及时更新本单位教室签字备案信息。

新旧教务管理系统过渡期间,教室借用管理遵循本通知执行。

 

附件:武汉大学教室借用申请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510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