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电子注册照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 所属部门: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

电子注册照相工作的通知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电子注册照相工作由新华通讯社湖北省分社新闻信息中心负责,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照相地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一楼大厅

二、照相时间:20215181920全天加上21号上午半天(时间为8:00-12:00,13:00-18:00)。请各学院尽量按照所属学部组织前往拍摄地点拍摄,有困难的可根据学生上课情况自行调整时间。

三、注意事项:

    1.照相时应正规着装,不穿蓝色系衣服(照相背景为蓝色),不戴眼镜,女生不化妆,不得佩戴首饰。照片要求为免冠照,请勿戴帽、头巾,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

    2学生需携带个人居民身份证(留学生持护照、港澳台侨学生持相应身份证件),现场刷证照相。身份证件遗失的同学,请带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以证明身份。未携带任何证件者,不得参加拍摄。

    3.如不能按时参加集体照相,也可与当地新华通讯社图象采集部联系散拍(南京除外;各地新华通讯社图像采集部联系方式及地址见附件),凡本次没有拍照的学生务必于202241日前携带身份证件到各地新华通讯社图象采集部拍摄,并提供正确的院校代码(武汉大学为10486)、学号。拍摄结束后必须将相应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照片提供给本学院(系)教学秘书,否则会影响毕业证书在学信网的注册和学士学位证书在学位网的注册;学校不再额外为毕业生组织拍摄。

4.拍照后的学生务必于20223月开始到4月底之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 核对个人图像信息,如图像信息有误或无图像信息,请及时与当地新华通讯社图象采集部联系,以免影响毕业证书的发放及学历信息上网等事宜。

5.特别说明:自2011年起,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若缺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学信网不提供毕业信息网上查询功能。如果少数学生执意不参加拍摄毕业图像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学生本人承担。

    6. 因拍摄时间为工作日,故请各学院(系)务必告知学生拍摄时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正常工作。

四、新华通讯社湖北分社新闻信息中心图象采集部地址:武昌徐东大街356号,电话:027-68881143E-mail:hb2001@xinhuanet.com


附件:各地新华通讯社图像采集部联系方式及地址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年4月27



2022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表


院(系)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一楼大厅

2021518全天

8:00-12:00

文理学部


13:00-18:00


2021519全天

8:00-12:00

工学部、医学部


13:00-18:00


2021520全天

8:00-12:00
  13:00-18:00

信息学部



2021521上午

8:00-12:00

补拍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