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 所属部门: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并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字〔202013号),202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进入中期检查,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材料

    中期报告、月进展记录。其中,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的中期报告形式为商业计划书,创业实践项目需在附件中提交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企业管理章程、财务报表等相关支撑材料;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月进展记录形式为创业日志。

三、提交程序

请各学院(系)在“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42.121.231/cxxl/)上审核项目材料、提交审核结果,截止时间:2021416日。具体流程(《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系统中期检查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如下:

1.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负责。

2.指导教师审核材料。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后,指导教师登录系统审核并填写审核结论。

3.学院(系)专家审核材料。各学院(系)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审核并在系统内填写审核评分,检查内容包括:项目实施进展、经费使用情况、团队成员投入、约定成果达成度等(审核要点详见附件3)。

4.学院(系)提交审核结论。学院完成审核后,在系统中提交审核结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其中优秀和良好的总数不超过本院立项总数的50%

对运行进度滞后的项目,学院(系)应提出改进措施,并要求项目团队及时整改、加快进度;对运行较差、工作无进展的项目,应提出终止经费支持、停止项目实施等处理意见。

     四、注意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手册》、阶段检查报告撰写模板等资料已上传至系统首页“下载专区”,若有需要可自行下载。

各学院(系)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检查工作,切实加强项目过程管理,确保经费使用质效。项目阶段检查执行情况将直接影响项目结题质量、下一年度立项指标、学院(系)状态评估成绩等。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本科生院张珂珺,电话:027-68752857

特此通知


附件:1. 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2.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系统中期检查操作流程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审核要点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326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