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设《伟大抗疫精神》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4 | 所属部门:

 

各有关学院(系):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选修新时代湖北高校本科素质教育课程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5号,见附件1)要求,学校组织开设课程《伟大抗疫精神》。该课程主要讲述面对突如其来且异常汹涌的新冠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上下同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同新冠疫情展开了殊死较量,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现就相关开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性质

本课程为通识教育课程——一般通识课程,属于“社会科学与现代社会”模块课程,学分为1.5学分。

二、授课形式

本课程采取“线上授课”形式,第一讲采用直播方式教学;直播时间:324日上午830;直播地址:https://zhibo.chaoxing.com/9584729。第二讲至第十讲将在学习通中进行,学生完成教学过程,开课单位如实记录学习成绩。

三、选课要求

本课程面向全校本科生选课,具体选课程序参阅武汉大学《伟大抗疫精神》选课指南(见附件2)。

开设《伟大抗疫精神》,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请各学院(系)积极组织与做好学生修读本课程的指导工作。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选修新时代湖北高校本科素质教育课程工作的通知

      2.武汉大学《伟大抗疫精神》选课指南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324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