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3 | 所属部门:

各院(系):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院(系)申报、初审,本科生院复审,专家评审学科竞赛专家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确定53个项目为2021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附件1)。立项项目的管理事宜说明如下。

1.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学生学科竞赛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作用,为学科竞赛的工作开展创造条件、提供配套经费支持和必要的指导,确保竞赛效果。

2.项目负责人应加强项目管理,认真制订竞赛实施方案,做好参赛的准备、培训和组织工作,为参赛学生提供赛前训练和必需的物质、技术条件,做好竞赛期间的安全和协调工作。

3.资助经费必须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院(系)分管领导负责对经费使用的审批、监管和协调。项目负责人应按照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和时间节点及时报销,最迟在赛事结束后2周内完成报销。

4.学校对项目成果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和资助额度的重要依据,同时也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专项奖励和院系年终绩效的重要指标。


各竞赛项目负责人填写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专项执行计划书(大学生学科竞赛子项目)(附件2,签章纸质版一式三份),院系填写《院(系)分管领导信息表》(附件3,电子版),并于3月29日前提交至本科生院南20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06155286@qq.com为方便后续沟通与交流,请各项目负责人加入武汉大学科竞赛群,群号:475454966。联系人:余老师,68755986。

特此通知



附件1.武汉大学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名单

2.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专项执行计划书(大学生学科竞赛子项目)

3.院(系)分管领导信息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319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