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武汉大学关于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 所属部门:

各学院(系):

2021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已结束,共有63项竞赛项目申报立项。经研究,结合学科竞赛的赛事影响力、往届赛事成绩、学生覆盖面、是否新申报赛事等情况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39个项目免答辩直接立项,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24项目参加本次答辩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318下午(14:00开始)

答辩地点1区教六楼307教室(桂圆操场北面、教三楼前面)

二、答辩内容

答辩内容包括赛事介绍、奖项设置、我校的组织参赛情况、参赛成绩及与同等水平高校的比较,新申请立项的赛事需要着重介绍拟开展的赛事组织、学生培训等相关措施。答辩时间为7分钟,其中PPT陈述4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2021年学科竞赛项目答辩依顺序进行(详见附件1),评委根据评审办法(详见附件2)进行评分,学校将综合评分结果择优确定2021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

三、答辩相关注意事项

1、请各竞赛项目负责人认真组织材料,做好答辩准备。

2、请各竞赛项目负责人提前半小时候场答辩,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请指定项目组其他成员到场答辩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为方便维持答辩秩序,请参加答辩的人员加入学科竞赛工作QQ群,群号:475454966。

3、其他未尽事宜,请提前联系本科生院教务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电话:68755986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申报项目答辩顺序表

附件2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评审办法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312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