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创新学分冲抵课程学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0 | 所属部门:

2021分冲抵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实创分冲抵分,分冲抵程序和流程,根据《武学创法的通知》(武大本字〔201929)要求,现将通知如下:

一、冲抵要求

经学(系)定可以冲抵培方案中程或实践教学分,与专业的科研创新及竞赛获创分,可冲抵专业选课学分;不能冲抵公共基础选分和指定,累冲抵不超10分。

二、冲抵流程

1、填写《武学创分冲抵分申表》(附件1),附上相支撑材料,提交至院(系)教学管理公室;

2、院(系)教学员会严生申表及相材料,按照冲抵要求确定冲抵型和冲抵分;

3、院(系)将审核通的冲抵形成《武学创分冲抵汇总表》(附件2),并将汇总表和生申字盖章后其他支撑材料一起提交到本科生院南105公室;

4、本科生院对学院(系)提交的材料核;

5、本科生院在站上公布核通分冲抵

6、分冲抵分功能已经纳入新教务管理系需求,将会在新系实现。在新老系统过段,院(系)教学书为学单独制作毕业审核方案,确保冲抵分落到位。

三、时间安排

院(系)于202141日至410日之布置分冲抵定工作安排,于2021423日前提交分冲抵分的相材料至本科生院。

系人:帅老师电话68752645


附件1:武学创分冲抵分申

附件2:武学创分冲抵汇总


                                       武本科生院

                                         202125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