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实习实训计划及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 所属部门:

关于报送2021年实习实训计划及经费预算的通知


各院系:

保障我校在实习实训经费上的投入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实习实训活动顺利开展。2021年将开展实习实训计划制定与经费预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院系依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结合教学计划整体安排和院系教学实际情况制定2021年本科实习实训计划。

2、各院系按照《武汉大学本科生实习实训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武大本函【2019】66号),做好各项实习实训项目的经费预算

3、《武汉大学2021年实习实训计划经费预算表》务必填写完整,内容真实准确,以便本科生院随时进行督导和检查。

4、报送材料将作为2021年院系实习实训经费划拨的重要依据,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计划及预算,确保计划安排科学合理,经费预算精准。

院系于1月13日前完成材料报送工作,并将预算表电子发送邮箱308333749@qq.com,纸质版经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交至本科生院南209室。

联系人:刘馨井雨,68755986。

                            本科生院

                             2021年1月6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