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综合办公>>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0 | 所属部门: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基金项目的通知

武大本函〔2019〕18号

各有关单位: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推荐工作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项目主要聚焦于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规律、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学术研究。2019年度共资助10个项目,每个项目10万元。申报指南以及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附件1.2)。

2.请申报人填写《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附件3)、《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5)。

3.请申报项目所在单位做好项目审查,并填写推荐意见,见《武汉大学“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研究项目”推荐表》(附件4)。

4.本科生院组织审查后,集中报出。

5.材料提交:请于201938日之前将电子版评审书(附件3)、校内推荐表(附件4)和汇总表(附件5)发送至邮箱:cyxyb@whu.edu.cn,纸质版校内推荐表(附件4)交至本科生院南楼301室。联系人:冷老师 027-68756866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918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