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综合办公>>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创新创业课程邀请校外行业专家授课经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0 | 所属部门:

关于开展2019年度创新创业课程邀请校外行业专家授课

经费资助工作的通知

武大本函〔201916

各学院(系)、有关部门:

为了发挥企业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过程中的协同作用,推动校内师资对行业前沿问题的关注和研究,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学校拟于2019年继续支持创新创业课程邀请知名学者、企业家、风险投资人等校外行业专家走进课堂,申请、资助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2016年度立项建设的创新创业通识课程;武汉大学通识课程3.0中的创新创业课程;武汉大学自强创业班课程。

二、资助额度

每次课资助1000-2000元,每门课程每个课头最高资助2000元。

2016年立项建设的创新创业通识课程中的实践模块课程,根据课程建设对邀请行业专家授课的要求申请。1学分课程每个课头最高资助3000元,2学分课程每个课头最高资助6000元。

《创业论坛》和《创业导航》两门课程所有课时均由知名校友和企业家授课,资助经费单独核算。

三、资助流程

1.申请:学期初,课程负责人填写《武汉大学2019年度创新创业课程邀请行业专家授课经费资助申请表》(附件1)、《校外劳务人员信息表》(附件2);开课单位审核后提交至创业学院办公室。

2.信息发布:创业学院办公室每周在本科生院主页发布行业专家授课信息,供有兴趣的师生观摩。

3.课酬支付:创业学院办公室根据实际授课情况支付行业专家课酬。未经报备的行业专家不予资助。

四、申请资料提交

2019228日前(下半年911日前),申请材料(附件12)纸质版报本科生院楼南301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yxyb@whu.edu.cn。联系人:冷老师、傅老师,68756866

五、申报管理与质量保障

1.校外行业专家进课堂的管理请按照《关于加强校外行业专家来校讲授创新创业课程管理的通知》(附件3)执行。如因各种原因导致行业专家不能按计划进课堂授课,请至少提前1周告知创业学院办公室,否则不予提供资助。

2.创业学院办公室将所有行业专家信息报学校宣传部审核备案,审核通过的专家方能进入课堂。审核未通过的,创业学院办公室将及时告知开课单位和课程负责人。

3.开课单位应在授课专家的推荐、邀请和资格审核,课堂管理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和指导,确保创新创业课程项目顺利实施。

4.课程负责人应就授课内容与行业专家充分沟通和交流,并协助维持课堂秩序,保证教学质量。



附件:1.武汉大学2019年度创新创业课程邀请行业专家授课经费资助申请表

         2.校外劳务人员信息表

       3.关于加强校外行业专家来校讲授创新创业课程管理的通知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9110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