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综合办公>>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武汉大学移动创意大赛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 所属部门:

全校相关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好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预选工作,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武汉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和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决定共同举办2022年武汉大学移动创意大赛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选拔赛。竞赛已获武汉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

此次大赛拟以线下方式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武汉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承办单位: 武汉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

二、参赛对象

武汉大学所有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内容

比赛没有固定赛题,主要内容是参赛者基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等设备,提出一个优秀的App的设计创意。该创意是可以用来解决社会热点问题,包括但不局限于能源、健康、医疗、环保、教育、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服务等;也可以是解决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痛点问题;更鼓励参赛者结合本专业特色来提出交互性强,用户友好且黏性较大的App创意。所有作品学生可单独报名参赛,也可以团队参赛,一般为3人一组,鼓励跨专业组队参赛。

比赛项报名文档详见附件1

四、时间安排

1.大赛报名:2022年413——2022年56日,网上自由组队报名。参赛队伍必须于2022年56日(周五)24点前将报名表(附件1)以电子邮件形式分别发送至25227099@qq.com

2.大赛培训:

移动创意大赛培训:2022年4月19日(周二)19:00——20:00,网络远程方式。

3.移动创意大赛决赛答辩:2022年58日(周日)13:30——17:00,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报告厅。

4.颁奖典礼:2022年58日(周日)17:00——18:00,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报告厅。

五、奖项设置

移动创意大赛分别按决赛参赛队伍总数的10%、25%、40%设定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仅代表武汉大学移动创意大赛比赛评委喜好,所有大赛参赛作品均可报名参加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参赛同学可以邀请本专业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一起报名参赛,也可邀请大赛组委会老师。

八、联系方式

赵老师 027-68775251

竞赛QQ群:851151955(比赛交流、通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